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境要闻 > 旗县环境要闻
查干沐沦苏木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生态环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12:22 来源: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右旗分局 字号: [ ] [ 打印]


为加强查干沐沦苏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做好防治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确保耕地资源得到最大利用,查干沐沦苏木结合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及工作实际,开展了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生态环境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查干沐沦苏木政府组织嘎查村“两委”干部及种植大户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了以秸秆资源再利用、焚烧秸秆所产生的危害等方面的集中学习会议,同时要求苏木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决查处违规焚烧秸秆等行为。

培训结束后,查干沐沦苏木政府组织青年干部走进乡镇街道和田间地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形式,为群众讲解焚烧秸秆的危害、普及秸秆综合利用方法、饮用水源保护、垃圾分类、生物多样性知识等相关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引导教育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全面禁烧政策规定,让保护生态环境为群众的自觉行为。

此次志愿活动为期3天,悬挂横幅12条,发放宣传单35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群众的秸秆综合利用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和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形成抵制焚烧秸秆、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贡献了力量。






网站主办单位: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131号
蒙ICP备19003409号-1  网站标识码:1504000012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3号

传真:0476-8883603 邮编:024000 邮箱:cfhuanbao@163.com   电话:0476-888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