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图说赤峰环保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推进暨2021年度执法大练兵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9 09:14 来源: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7月7日,赤峰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推进暨2021年度执法大练兵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文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秋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会暨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总结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执法大练兵及上半年执法工作,3个分局作了大练兵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我市当前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补足短板,痛下决心,迎头赶上,用实际行动扭转局面,擦亮招牌。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保持执法从严的高压态势。要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健全执法制度化保障措施,配齐配强执法力量,让基层真正成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的核心力量。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是一场国家考试,是一张综合考卷。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深入开展好大练兵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一要明确分工,狠抓落实。要通过自身练与上级监督帮扶练相结合,形成多层级联动的练兵机制,确保练兵实效。二要全面结合,统筹兼顾。要做到把大练兵活动任务细化到事、细化到日、细化到人,真正做到全年全员全过程练兵。三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认真研究、吃准吃透大练兵评选细则,找准得分点精准发力。力争做到重点工作拿高分、细节工作不丢分。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打造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中的主力军。一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做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明白人、百事通。要切实提升执法效能,杜绝多头执法、重复执法。要持续锻造过硬作风,坚持求真务实、不怕吃苦,力求每项工作都能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三要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绷紧纪律这根弦。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生态环境环保执法队伍。

    翁牛特旗分局、敖汉旗分局、巴林左旗分局代表依次交流分享开展大练兵活动的工作经验。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各旗县区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执法大队长共65人参加会议。


        fc2b997d5d2c615f
网站主办单位: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131号
蒙ICP备19003409号-1  网站标识码:1504000012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3号

传真:0476-8883603 邮编:024000 邮箱:cfhuanbao@163.com   电话:0476-888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