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图说赤峰环保
李英男局长一行深入赤峰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化验室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03 09:39 来源: 字号: [ ] [ 打印]

2月17日,赤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男一行深入到赤峰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化验室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化验室办公区域,详细了解化验室干部职工的办公条件、工作状态等情况,仔细询问大家的个人及家庭情况、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使每位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并坚决表示一定要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立足岗位,认真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紧接着,调研组又来到了化验室区域,实地了解了化验室的建设进展情况、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化验人员工作开展情况等。

最后,调研组听取了监控中心化验室负责人徐铁峰同志的专题汇报,徐铁峰同志从化验室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下一步将要完成的工作等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对监控中心化验室在克服种种困难的前提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海军,赤峰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主任刘宇宏陪同调研。


网站主办单位: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131号
蒙ICP备19003409号-1  网站标识码:1504000012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3号

传真:0476-8883603 邮编:024000 邮箱:cfhuanbao@163.com   电话:0476-888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