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图说赤峰环保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并集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5-23 09:21 来源: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2022年5月10日下午,赤峰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男同志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晓红同志分别作了讲话。

首先,李局长回顾总结了全市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明确了2022重点工作任务,从坚决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通报典型案例及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整改工作、坚决做好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统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突出抓好水污染防治、稳步推进土壤污染防治、不断强化自然生态保护、扎实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有效防范生态环境领域风险、全面加强法治建设、以更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等10个方面对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以强化责任担当为重点,抓实政治建设,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重点,强化理论武装,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强基固本,突出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干事创业活力”等5个方面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

随后,孙组长回顾总结了驻局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从做精做准做实做深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深化专项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助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机构改革等方面明确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讲规矩、守纪律提供了有力指导,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按照市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后,李英男同志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树立法纪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担使命严律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旗县区各分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0705.JPG
网站主办单位: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131号
蒙ICP备19003409号-1  网站标识码:1504000012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3号

传真:0476-8883603 邮编:024000 邮箱:cfhuanbao@163.com   电话:0476-888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