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图说赤峰环保
赤峰市开展六五环境日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进乡村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57 来源: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 [ 打印]

   

    6月2日,赤峰市生态环境局联合赤峰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喀旗分局开展六五环境日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按照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的总体要求,赤峰市生态环境局年度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经研究决定,在喀喇沁旗王营子村开展六五环境日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
  

   同时结合乡村振兴工作, 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快绿色生活方式的形成,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由赤峰市生态环境局主办,赤峰市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喀旗分局承办。来自赤峰市生态环境系统、市公安系统干部职工,企业代表、当地群众、环保志愿者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制作环保主题展板40块、环保条幅8条,现场发放环保宣传册300余册。

  

   此外,6月2日上午,赤峰市生态环境局由张树川副局长带队,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共同走进赤峰电台直播间,做客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介绍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解答广大公众关注的生态环境热点难点问题。
  

  

   为广泛深入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进一步压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将“八五”普法落实落细,赤峰市生态环境局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市司法局联合,在六五环境日期间,开展全民环保法律法规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网站主办单位: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131号
蒙ICP备19003409号-1  网站标识码:1504000012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3号

传真:0476-8883603 邮编:024000 邮箱:cfhuanbao@163.com   电话:0476-888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