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化营商环境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元宝山区分局提升窗口服务能力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9-18 17:33 来源: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元宝山区分局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环评审批水平,赤峰市生态环境局元宝山区分局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始终坚持“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秉承“企业无小事、件件有落实”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发挥作用。

一是抓学习强基础,提升服务水平。全面系统的学习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提升业务处理能力,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   

二是在政策文件上细致解读,及时告知企业政策导向,让企业打好提前量,让服务打好提前量,把服务前移,让群众放心,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

三是坚持“一切服务为了群众”的理念,将服务效能当作窗口工作的重中之重。印发办事指南,提高群众的知晓度,规范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程序,缩短企业环评审批办理时限,确保审批流程便捷高效,行政审批行为规范、公正透明,持续提升群众对生态环境领域审批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网站主办单位: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131号
蒙ICP备19003409号-1  网站标识码:1504000012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3号

传真:0476-8883603 邮编:024000 邮箱:cfhuanbao@163.com   电话:0476-888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