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化营商环境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喀旗分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23-10-11 17:10 来源: 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调动喀旗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喀旗旗委、旗政府根据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核结果,对2022年度12个招商引资先进集体及34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喀旗生态环境分局驻政务服务大厅生态环境窗口首席代表汪浩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23年以来,喀旗分局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开展优质服务与监管工作,全力推进喀旗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开展环评提前服务对接。根据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做好重大投资项目环评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前对接项目单位,多次进行现场服务,指定了专人对接服务、提供技术指导。二是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事项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公拟审查示期由5个工作日缩减至3个工作日,意外事故的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备案事项由办结4个工作日缩减至3个工作日。三是优化创新执法方式。在企业日常监管、执法检查等工作中,运用“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管,建立以重点排污单位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及排污许可管理平台为基础的非现场监管执法体系,构建生态环境监管执法新模式。

下一步,喀旗分局会继续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喀旗政府的工作安排与部署,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主动靠前服务,用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和更精准的服务,不断优化工作举措,为营造营商环境、招商引资贡献“绿色”力量。


网站主办单位: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131号
蒙ICP备19003409号-1  网站标识码:1504000012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3号

传真:0476-8883603 邮编:024000 邮箱:cfhuanbao@163.com   电话:0476-8884575